最近剛補完 魔法少女網站,由於某損友推薦所以進行惹補番,於是開始了自我傷害的痛苦時段...

PS:雖然事前沒有看過原著,但是為何我在觀看這部時完全不意外呢?

先貼個PV有興趣可以看看唷(接下來可能會有暴雷請自行注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cTBJ3nX8k

當初對劇情估計也不太有興趣,打算看個一集跟那可惡的損友說說看法就打算結束這趟旅程惹...結果...!

霸凌的橋段,遭到父母冷漠,哥哥的虐待...好吧!我承認這邊吸引了我XD

雖然女主角的說話方式不知道為何到最後當能讓我充滿負能量...但我還是努力看完惹。

首先人物後面出現的幾位感覺非常的龍套...在帶出網站不只一個的時候會合的少女們感覺除了最後稍微有點戲份了以外,

基本上都是說幾句話而已,其中只有某心電魔法偽娘稍微演出多了點而已,嗯?沒錯就是偽娘...有興趣請自行觀賞(推坑

再來,裡面某偶像nijimi死後的女主表示回憶中只有滿滿的笑容...請容我吐槽!估計觀眾們只有滿滿的黑化跟花癡樣吧!?

然後這部中魔杖的念法是すてき ,感覺是充滿惡意的反諷阿~

還有,明明成為魔法少女原本看起來像是需要管理人的認同或是授權後得到魔杖才能才為魔法少女,

為何一般人拿到就能隨意使用成為魔法少年阿(某位自稱神的哥哥),這部的設定實在太毀我的三關啦

最後動畫看似在推百合,但是不得不提一下其實是腐吧?看那神秘的刑警對哥哥愛的調教 (我的眼睛...!

不得不提的是漆,在我感覺上其實是在幫助女主的,雖然只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

我只能說充滿痛苦但不後悔!劇中各種神奇的反轉,估計跟某國王遊戲可以一拚(抱歉,那東西我只看了幾眼就看不下去惹)

但總體來說傳達的正面(?)態度還是可以的,接受自己的不幸,掌握自己的幸福!

如果覺得我說的有問題歡迎一起討論或是吐槽...因為第一次寫心得文(?)

 

 

arrow
arrow

    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